帶小孩家裡有沒有幫手差很多,


有幫手的話主要照顧者多少還有機會停下來喘口氣,


像我完全沒有幫手又得每天擠奶煮飯真的好忙好累,


這二星期才終於把之前懷孕三個月時發現的蛀牙的牙套弄好,


為了弄牙齒,大胖爸請了二次假,婆婆也來家裡幫忙帶了二次小孩,


如果沒有幫手我連買早餐都沒辦法出門。


上星期婆婆說要讓Allyson留在婆家幾天,讓我高興了一下,想說終於可以休息一下,


後來因為我得去弄牙齒而婆婆得來我家幫忙看小孩而作罷,


當時還有點失望了呢!


大胖爸四月中要去大陸出差,雖然他每天都很晚下班,但至少他會幫我買好隔天的早餐,


而且假日也都在,我還可以趁假日去菜市場買菜,


他不在家的話我就無法去買菜,那我跟Allyson要吃什麼?


 


最近開始在想如果我去上班帶小孩的心境會不會不同?會不會更累?


想到別人帶二個小孩雖然也是累,但都是在有幫手的情況下,


有人有老公幫忙、有人有公婆幫忙、有人有姐妹幫忙、有人有娘家爸媽幫忙!


我呢?除了假日,其他時間完全是一個人,前些日子生日,大胖爸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


我的回答是給我二天可以什麼都不用管的假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