鬱鬱不樂的不是Allyson,而是媽咪我;


之前提的睡前哭泣每天晚上睡前就得上演上次,


最久從九點哭到十一點,每天都來這麼一場,讓已經忙一整天的我身心俱疲,


聽到她的哭聲就覺得好累好累。


 


平常放她自己玩,我在旁邊打電腦工作,原本都會乖乖自己玩,


最近見我不理她也開始哭了起來,坐在離她一公尺的地方伸開手臂說”來~抱抱”,


還不理我繼續哭,也不會往媽咪方向爬


 


說到爬這件事,我得承認我們家寶貝的肢體進度比同月齡的baby們緩慢,


這也是讓我鬱鬱不樂的原因之一,明明都已經可以把四肢都撐起來了,


就是不爬,更別說是扶著東西站,只會匍匐前進。


昨天帶他去口服小兒麻痺疫苗,醫生也說她是有點慢,可能要一歲三個月才會走路,


並交待不要給她坐學步車,多讓她趴著。


其實.....她每天大部份時間都趴著耶~


偶爾才會放她在學步車上,


沒有天天而且每次都只約半小時,我也不是很贊成讓baby坐學步車,


至於為什麼讓她坐?因為學步車是人家送的,不用白不用,


而且媽咪我很天真的聽了樓下保母的話,


說坐學步車後會比較快爬.....................呵


 


最後,讓我最不樂的就是Allyson的飲食問題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二、三個星期以來,


她的副食品量愈吃愈少,換了好幾種口味,有煮粥也有打成泥的,都不太捧場,


這星期一次煮二種不同的食物泥,情況更糟,糟到連奶量也降低....


每次餵她都餵的很火大,連要逗她笑好讓她張嘴,她嘴巴也能閉著緊緊的笑!!


通常我會設時間,時間超過她還是不吃就不會強迫她吃,


只能默默的忍著氣把食物拿到廚房倒掉,


我原本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,小孩的出世真的是來考驗我的~唉!


 


對了,Allyson會叫媽了,不過只有哭的時候才會叫...........


平常不哭的時候都ㄅㄚㄅㄚㄅㄚ....ㄅㄚ不停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