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帶Allyson去打五合一及肺炎鏈球菌的疫苗,


回家後就馬不停蹄地準備東西,趕著南下去嘉義,


等再回到台中已經晚上,一回到家想都沒想就馬上幫她洗澡。


 


星期日早上要餵奶時,一抱起Allyson發現不對,怎麼頭好燙!!


一量體溫已經超過38度,


打疫苗時謢士曾提醒超過38度要吃退燒藥,


餵了退燒藥後終於體溫又慢慢降下來了,


當天傍晚洗澡時間一到,我就又想都沒想地又抓她去洗澡,


還叫大胖在旁邊拍照,洗的好高興,結果........Allyson晚上又發燒了!!


又餵了一包退燒藥,到睡覺前體溫就又降下來了,


打完疫苗後發燒了二次,讓當媽的我好擔心,


想到就去量一下體溫,擔心她再次發燒.......


 


一直到昨天才驚覺~~~OH MY GOD!!


Allyson會發燒是我造成的!!


打完五合一及肺炎鏈球菌的疫苗後不能洗澡啦!!


天殺的我真是”散形”竟然也忘了幫她冰敷


因為打第二次了,謢士也沒提醒,媽咪我就把它拋到腦外~


MY GOD!!


我真是個失職的媽咪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