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是這星期的新進度,


地瓜洗淨連皮一起放到大同電鍋裡蒸,聽說這樣比較不會脹氣。


原本計劃是青花椰菜,無奈風災大賣場裡的青花椰菜都被搶光了,


只好換成地瓜,上星期小兒科醫生才說澱粉不要吃太多說...唉!


先吃個三四天看看吧,再去菜市場買菜囉!


 


每當有新口味,我都會先煮或蒸熟,再放涼磨成泥狀,裝至製冰盒,


等要吃之前取出一或二塊冰磚,解凍加熱後加至米精或粥就可以了。


 


 


另外介紹一種聽說含高蛋白質的食物-米豆(黑眼豆),


這是Allyson第二個星期吃了,媽咪我個人覺得味道不是很優,


但為了寶貝,還是加進去粥裡了


 


我的小果汁機已經不敷使用了,米豆都打不太動也打不碎,


最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台Super mum......


但我會那麼勤勞的做副食品嗎??


唉~連我自己也懷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