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了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 這本書,就去博客來買了幾本書裡列出來的英文繪本,


一拿到書當天就把這幾本都翻過,有二三本的內容真的很不錯,像作者推薦的Stanley


內容程度媽咪還可以應付,現在有空就會唸給Allyson聽,一天大約1~3次,


因為媽咪還有工作要做無法花很多時間唸,每次都只有約十幾分鐘。


不過,Allyson好像有時會討厭我唸英文耶,有幾次聽到我的聲音都給我大哭....呵..


是我英文唸的太爛還是.....????


現在博客來I can read系列的童書繪本都打85折,我買的這幾本都是$119元,


另外有含有聲CD的是$298,等下次再買繪本時也要買有聲書了,


對自己的發音沒啥自信咧,而且媽咪再怎麼唸也比不過原汁原味正統的英語系人士發音,


有了CD自己也可以小小偷懶一下吧。




另外又去Y拍買了玩具,Allyson還不會玩,


因為色彩很鮮艷就先拿來刺激一下她的視覺好了,


改天有時間再去逛拍賣再找適合她目前月齡的玩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