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帶Allyson要去植物園散步,一出門就被一位男子跟蹤,


原本不以為意,以為他也要去植物園散步,


結果愈走愈覺不對,我走左邊他也走左邊,


換走右邊他也走右邊,


回頭看他,他照跟,跟到植物園的側門,


看有二、三個伯伯,我就停下來,他也停下來,


果然是在跟我!!


 


瞪了他一下,他眼神也露出兇光,手也作勢要攻擊,


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,


就站到一個伯伯旁邊跟伯伯說有人在跟我,


這下好了,原本要散步的,他一直跟我害我害怕起來,


不敢繼續走,一直躲在伯伯的身後,


腦袋也想著附近有沒有警察局,走到警察局跟警察求救好了,


可是我知道的警察局都有段距離。


想到身上有帶手機,不然打110看看好了!


 


110果然通了,一聽到警察的聲音我就忍不住哽咽起來,


說有人在跟我,警察也很緊張地問我地點,


等了約5~10分,警察來了,那個人一點也沒有要逃走的意思,


剛好有人騎車經過,認識跟蹤我的那個人,


才知道跟蹤我的人住在我家隔壁而已,警察也想起這個人,


雖然警察來了,可我還是心有餘悸眼淚不停地掉,


在植物園周圍運動的人也過來圍觀,


後來來輛警車,警車上的員警一到就開始錄影、拍照搜證,


並要求那男子上車,把他載走了,員警建議我買妨狼噴霧,


一遇到類似狀況,不管三七二十一噴下去就是了。


 


跟蹤我的人精神有問題,我們家的門牌差四號而已,


原來常在半夜唱歌的人就是他,之前從未見過他,


這次真的嚇到我了


驚嚇之餘也沒有繼續散步的心情,轉頭就回家了,


還好我有帶手機,


沒有請警察來處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!


希望以後出門不要再遇到他!


我也發現生完小孩後我變的好會流眼淚...........冏


 


真的要提醒一下,婦女們即使只有出門散步也要帶手機,


手機直撥110就可以接到警察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